沙子翻譯

業配一覽

瑠妃翻譯

你們到底是誰啦

瞳翻譯

名作之類的東西

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

沙子無聊翻譯 62

GGWP 川普

大家知道為什麼總統大選每次都要在禮拜二嗎?

1845 年的時候, 由於投票處很少, 人們都要花大量的時間移動才能投票. 而星期日大家要休息, 星期一大家都忙著移動, 所以等移動完後, 星期二就是投票日了! 

但也因為大家只能在星期二投票, 所以投票處就會各種塞車跟大排長龍. 也因為星期二是工作天, 為了又要投票又要工作, 大家就要各種加班. 

所以為何不移到周末? 或是把投票日設定為國定假日呢?

參考資料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0bMfS-_pjM

婊www
Filthy Frank wwww
川普當選, 會有危險 還有押韻
不管怎麼換, 都會有第川次世界大戰, 要死的都會死 沒差啦
以電影情節來說的話,右邊的比左邊討厭= =
續集www
拜託請不要試, Youtube上已經有一堆智障試過了, 後果我不負責
別再亂念了啦wwwwwww
下地獄98 //
幹wwww
所以你是要表達什麼啦www
超狂的冷知識

2 則留言:

  1. 可是黑桃Q那張的手比較像是從旁邊伸過來的,所以暗殺者應該是別人,而且那個人對黑桃Q有好感,但黑桃Q不領情,才會想去殺紅心K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紅心K上面的人物是法蘭克王國加洛林王朝的國王查理一世,如果按照他的生平故事來看,他跟暗殺扯不上什麼關係,所以我想那依然是他的手。
     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查撲克牌的各個人頭牌,每個人頭都是真有其人,也都有它背後的故事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