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子翻譯

業配一覽

瑠妃翻譯

你們到底是誰啦

瞳翻譯

名作之類的東西

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

瑠妃滾床床翻譯 26

我是瑠妃 
先抱怨一下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有夠熱,大家要好好防曬哦。現在基本上是沒有長褲袖套跟帽帽沒辦法安心出門的狀態(倒) 
我私底下嘴巴很壞,之前知道朋友要去南歐玩,就直接對他這樣說 
瑠「好好喔,都可以衝浪」 
友「我不衝浪的」 
瑠「衝熱浪啊,小心中暑」 
還不用擔心溺水呢。 這篇就來談一下天氣好了。南歐一帶最近真的一直在飆高溫,已知有幾十人因為熱浪喪生,而且氣候專家預測未來只會更加嚴重。
雖然很想做些什麼,不過這一切都是幾十幾百年人類捅下來的簍子,短期內似乎也不能幹嘛呢(嘆 
亞洲這邊,前些日子台灣有海棠和尼莎兩個颱風,(希望各位都沒事><)日本當地有個諾盧颱風,直到8月9號消失之前,可是存活了18天又18個小時。僅次於1972年的莉塔和1967年的歐珀,成為觀測史上第三長壽的颱風。 
因為在一路撲向日本之前,在中國附近跟太平洋附近各有一個高壓,勢均力敵下諾盧有一陣子是完全動彈不得的。 
( *高壓`ω´)(´・ω・`)諾盧o(`ω´ )o高壓←示意圖 
大概這樣,在日本一路從九州到北海道都降下了可觀的雨量,也希望當地的居民都能平安無事。 
最近話太多了,先這樣吧我們下回見


等等,你怎麼把車子抬起來的

MINISTOP前違停店員暴走事件相關報導↓
http://www.huffingtonpost.jp/2017/08/07/ministop-harigami_n_17698526.html
之前我的行李曾經從車廂頭滑到車廂尾,超丟臉(掩面
大家有空記得多陪陪自己家人吧

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