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子翻譯

業配一覽

瑠妃翻譯

你們到底是誰啦

瞳翻譯

名作之類的東西

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

瑠妃滾床床翻譯 27

我是瑠妃 
從宜蘭回來之後下禮拜又要緊接著去台中西屯,希望這趟也能帶著很多回憶回來>< 
大家應該都在路上電視上或各大電子媒體看過很多世大運的宣傳了,先不論一些國名的爭議或宣傳上的小插曲,能在台北這個城市舉辦這麼大型的國際運動賽事,絕對是非常難得而且很值得驕傲的。希望各位也能用行動支持這項活動,順便給各位捕捉野生瑠妃的機會(這個不用)
不過開幕式雖然前面有點小意外,後面的表演真的讓我非常感動。原住民族語、台灣話、客語先後出現在表演中,帶給我的感覺是除了讓世界看見台灣,更難得的是也讓台灣人更加認識自己,和自己生長的這塊土地。去吧,保證能值回票價的。
唯一的遺憾大概就是柯市長沒找沙翻的我們宣傳吧(不需要) 
最後奉上一張圖,知道這是什麼的自己加我,以上。




嚼嚼
(嚼嚼)

其實就這位,外號魚先生的宮澤正之
曾經參加電視冠軍,對於魚類的相關知識及冷知識了解到無所不知,推文裡的那位親戚運氣很差直接打上boss的概念

大家要記得守時哦(今天難得只遲到五分鐘表示)
兩人出遊請人拍照:「三個人表情都不錯~笑一個~」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