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子翻譯

業配一覽

瑠妃翻譯

你們到底是誰啦

瞳翻譯

名作之類的東西

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

瑠妃滾床床翻譯 39

我是瑠妃。

這裡是生存報告,我還活著。

距離上次出現好像也快一年,FB這邊的粉絲大概都換過一輪了吧。我自己的噗浪推特跟理論上是我要負責的IG也被我荒廢長草,先跟沙翻的各位和讀者們說聲抱歉,我回來了。

大家常說報喜不報憂,於是最近發生的許多事實在是讓我根本沒什麼東西能講。真要說我現在也還沒到完全復原的狀態,但總之日子還是得過嘛,嗯。也沒什麼好值得同情的就是了,發發牢騷而已。希望未來的日子能盡早步上軌道。

講了等於沒講嗎,我想也是。太久沒打字都快忘記怎麼好好講話。

不過得了人生第一次的蜂窩性組織炎終於讓我學會怎麼吞膠囊了。

我知道這個世界又變了很多,多到我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講。我們失去了很多人,不管是武漢肺炎、美國、敘利亞,還是香港不再是我所知道的香港。

但還是我常說的,好好活著,注意身體。然後答應各位我以後會常常更新的,真的啦。







最⋯喜歡的(喘)東西⋯(清喉嚨)是⋯向日葵⋯的種子(咳咳咳)






深田老師,我考試沒過所以必須要重考,請教我怎麼一次就過









(時空信)

希望10年後31冰淇淋不會又從台灣消失,看他來來去去好幾回了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