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子翻譯

業配一覽

瑠妃翻譯

你們到底是誰啦

瞳翻譯

名作之類的東西

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

瑠妃滾床床翻譯 37


我是瑠妃

大家有養貓嗎?雖然我不懂喵星人,貓咖啡倒是去過。平常看他們無憂無慮的模樣,偶爾還會蹭到身上撒嬌,每次都被治癒了不少呢。

大概五六年前,我老家的車庫角落堆滿了一些雜物,有天晚上不經意地發現有隻浪浪小黑貓躲在雜物堆裡休息,後來甚至把那個角落當作固定的睡覺地點。

再一段時間過後,那隻小黑貓生了五隻小小貓,就不再出現在我家車庫角落了。希望他們一家人依然團員,找到了更好的新家。

人需要家,貓需要家,同樣身為貓科大家族的石虎當然也需要一個家。

牠們在台灣只剩下大約五百隻的數量,而某公司的開發案,可能會讓牠們的家變得更少。


如果不嫌棄,請跟我們一起加入重新評估開發環境的連署。每個人的力量也許微不足道,我始終相信只要堅持在正確的道路,終會有一絲曙光降臨在這座島上。



順便幫龍龍宣傳政績





下樓梯的話大概就真的看不到了
就像沙子的愉快夥伴也不見得真的有愉快夥伴在那邊
一小時8000完勝我以後的工作QQ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