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子翻譯

業配一覽

瑠妃翻譯

你們到底是誰啦

瞳翻譯

名作之類的東西

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

瑠妃滾床床翻譯 36


我是瑠妃,大家好久不見。



這陣子的推特其實挺熱鬧的,從告別平成迎接令和、黃金週、終於拍板定案的748施行法、熱到翻過去的北海道、甚至是今天那位的造勢活動,都在推特上有一定的討論度。

不過我選擇把握難得的休假,就決定不翻這些,滾家裡的床耍廢了。

前些日子難得有空回老家看阿嬤,離開時阿嬤裝了一壺他泡的茶讓我帶回去。

結果那天晚上整個人嗨到根本完全沒睡覺。阿嬤你是在茶裡面加了大麻嗎阿嬤。



首先,恭喜各位終於可以結婚了。

但是我知道,這只是一開始,未來還有很多的困難需要克服,這座島上也還有很多的公平正義需要實現。

無論如何,請相信時代會站在我們這邊,我們也都會一直和各位站在一起。



要幸福哦。就算你只是個會在我看迷因的也一樣。

原則上死亡分成很多期別,如果摸起來是硬梆梆的,代表肌肉的鈣離子全部跑了出來。這叫做rigor mortis,大約會在死亡後數小時發生。

* 應該是想說ADHD啦我猜
搭配這個服用
 
 

寶寶「這是圓周運動,施力方向都是往圓心那邊」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