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子翻譯

業配一覽

瑠妃翻譯

你們到底是誰啦

瞳翻譯

名作之類的東西

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

瑠妃滾床床翻譯 38



這些小孩到了那位大叔的年紀就會習慣一個人了
我的請假理由是東京下大雪飛機開不了,大概五年多前的真實故事
會吵的孩子有糖ㄔ...咦?



我是瑠妃
大概只有重要的日子或自己生日才會出來刷存在感。
大家應該都注意到最近天氣開始轉涼了,以前這時候還熱的跟什麼一樣,上次感覺到秋天的來臨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。風大了點,在外面走走倒也挺涼爽的,我挺喜歡。
距離我的上一篇應該也過了三個多月,生日也悄悄地過了,又長了一歲。大家總是說生日要許三個願望,前兩個要講出來,最後一個留心裡。但這到底是誰規定的?自己生日我爽許多少願望我自己決定吧?我偏要五個,反正不說出來也沒人知道我到底許了多少願望。

五大訴求,缺一不可。

其實今年來青島東這附近的次數還真不少,最近這幾次還都下雨。上次我包包裡的一本書乾脆整個濕掉,回家以後把濕掉的書拿去冰冷凍庫還要被家人笑成智障。
有時候也真的會反過來問自己幹嘛去淋這場雨,但是內心總有一個聲音告訴我「欸,我們好像有危險了。」然後發現路上都是一個又一個和我想法相近的人,口中喊著差不多的話,雖然天氣又濕又悶還有點冷,周圍的同伴也不太有交集,倒也告訴我那些都無所謂了。
我們並不孤單,沮喪的時候來看看我們,然後也希望我們能夠給你們一些力量。
颱風假,出門小心,注意身體。

 
 
 
 
 



1 則留言:

  1. 這邊的香港人看到了。很是感激。願大家都能脫離共黨的掌控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