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子翻譯

業配一覽

瑠妃翻譯

你們到底是誰啦

瞳翻譯

名作之類的東西

2021年4月7日 星期三

瑠妃滾床床翻譯 42

 我是瑠妃,大家好久不見。

 

四月份對日本人來說是新的開始。新的學期、新的工作,充分體驗職場文化震撼教育的推特使用者自然是一片哀號。我這邊也消失了好一陣子,前些日子在忙的各種事情也算是告一段落,慢慢收尾之後我也要迎接新的生活了。

 

搭上從去年開始的股市熱潮,我也重新開始研究股票投資,很幸運地多少有從中獲利,於是替自己買了台iPhone 12,用了七年多的SONY XPERIA Z也暫時要除役了。以後如果有幸還能接到app業配,馬上閃退的劇情可能也要成為絕響,實在可惜。

 

連假第一天早上就看到令人難過的報導,對於不幸逝去的生命感到哀痛與惋惜。新聞角落的跑馬燈顯示一個又一個亡者名單與出生年份,其中不少與我們年紀相仿,年輕的生命。

我不認識這些人,但或許在某個時間,可能也曾不經意看過沙翻的貼文而會心一笑。願傷者康復,逝者安息,到一個沒有痛苦,充滿歡樂的世界。


條條大路通羅馬,但應該不是這條






就算是四天連假也活不起來





 


最常被講「欸借我衛生紙」的關鍵人物




原文是「おちんちん」跟「落ち度」,無法理解怎麼有辦法錯成這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有生之年還可以看到這裡更新

    屌已清醒翻得真是太神了XD

    回覆刪除